About Us

About Us

萱玉特殊紙品有限公司,紙的世界,紙專家-擦拭紙,不織布,水針布,濕紙巾,餐飲用紙,廚房紙巾,特殊紙,美容用紙,抗污紙墊,研磨過濾紙,吸水紙墊,面膜紙,濾網,濾袋,針扎布, 電子擦拭布,無塵紙,棉紙,卸妝棉工廠,餐飲用紙,紙抹布,紙巾,紙捲,十字洞巾.美植袋.移植袋.植栽袋.

萱玉特殊紙品主要以生產及加工各類...工業用紙/家庭用紙/醫美用紙/床巾/不織布/水針布/過濾紙/濕紙巾/棉紙/特殊紙/食品濾袋/燉煮袋/電子擦拭布等相關產品!另外提供同業代工/分調/熱壓/裁片等各項服務!創立近三十年的品牌,以最穩定的品質與優越的服務為大眾貢獻著棉薄之力,並以優良的口碑相傳著。
 

擦拭紙製造商

為滿足廣大的消費族群,萱玉紙品採多元且多角化的經營模式,在專注於工業用紙的同時更開發其他周邊商品,涵蓋了工業/醫療/家庭/美容/高科技類/餐飲類與國軍產品..不斷的為客戶開發,創新各類的需求!

 擦拭紙工廠